自從有了小孩後,出門前光是打包小孩都忙不過來了,什麼化妝打扮穿著髮型都隨意了。家有小小孩的戰戰兢兢生活曾讓我遺忘了,女人本該好好愛自己,才能與孩子分享更多的愛與快樂!哪怕只是短暫的10、15分鐘好好的整理一下自己,都可以得到短暫的跳脫,換來一整天的好心情。過去,出門前往往只是照ㄧ下全身鏡稍微看一下自己。自從手機自拍流行後,出門前不論是素顏裸妝還是刻意化妝,都會先自拍一下好好檢視自己的容貌。漸漸地發現,原來自拍的檢視方法的確比照照鏡子來的準確!同時還會發現,原來長期成天彎腰駝背低著頭逗弄著孩子的同時,為娘的體態與表情正逐漸彎曲下垂.....所以,開始從影像中慢慢調整自己的姿態和裝扮。如果內心煎熬,就從外在的改變來影響心態。內心越來越正面,外在也會越來越明亮。

  

改變,從每天花一點點時間好好看看自己,愛自己。

 

glasses_chloe, tassel top_beige, leather pants_zara, shoes_joshua sanders, bag_cobie

 

arrow
arrow

    老闆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