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道菜,每一口,都吃得到的用心。

  餐前冷盤-盤中選用的cheese與三樣冷食完全無違和感
 🍞麵包,當然是這家隱身在樓下的法式料理的招牌!餐前麵包簡單的搭配法國艾許奶油,每一口都吃得出新鮮與天然。
  🍄松露蘑菇濃湯,搭配鵝肝千層小點,每一口都喝得到濃郁卻沒有蘑菇腥味的口感。

(另外還有主廚招牌-🎃南瓜濃湯、🌽玉米濃湯)
  主餐1️⃣ 鴨腿-清爽的口感,絕對是我第一次吃到的鴨肉料理方式!肉質更是異想不到的多汁鮮嫩。
  ⭐️主餐2️⃣-「米麵」烤雞腿!這一道是我的今日最愛!😍 

沒聽錯!真的是「米麵」!像米一樣的麵!沒吃過,絕對不知道什麼是米麵!吃一次就由衷的愛上它!(立刻列入老木發懶時的老闆外食清單😁)
  主餐3️⃣-鮮嫩多汁的牛排,先滷過再煎烤的牛排,經過多層次料理方式依然還能如此鮮嫩多汁,結合東西方的味蕾,每一口都融合著台式牛肉麵與西式碳烤牛排的味道。(聽起來很奇怪,其實吃起來更奇妙❤️)
  🍓草莓焦糖閃電泡芙-上面白色的是糖霜,甜而不膩。整體也同樣是極清爽的口感!一改我過去對閃電泡芙那種死甜又膩的印象。😍
 🍮莓果布丁-這款甜點依然是甜而不膩的口感,布丁是絲滑入口即溶的質地。
  專業的料理台-整麵白色㓠板,未來家裡廚房的檯面也可以考慮⋯⋯揉麵團、切菜再也沒有空間限制惹~😆

 座位旁就是,僅隔著大片玻璃的廚房。每一道細緻的料理都可以僅透過這片玻璃,看見廚師們每一道工程的用心。❤️

昂舒巴黎與我的小故事:

去年娘家附近開了家新的麵包店,好奇的進去光顧了些老闆週末的早餐,也順便買了些糕點孝敬愛吃麵包的父母,心想這麼近,愛吃麵包的老爸老媽應該早買過,沒想到一踏進家門,他們就冷冷帶點不屑的口氣跟我說:沒買過!因為是統一的⋯⋯(父母對食安這件事非常敏感,當然對統一這個全台最大的通路多少也有些反感,畢竟身為全台通路的龍頭,並未全然的替消費者做好食品安全的把關⋯⋯)

不過在我的死纏爛打,親自餵食後,當然也是一口接著一口⋯⋯沒想到過沒多久就成了熟客,連住在關渡的親戚也時常大老遠過來光顧呢!😆
附註:今天在這用餐,聽說,昂舒巴黎的主廚曾是吳寶春的愛徒,比賽時得了第二名(當然第一名還是被吳寶春拿走了😄)!昂舒巴黎開幕時,重情重義的吳寶春還親自到場站台,力挺他的愛徒呢!

不過,唯一的遺憾是~法式料理,理所當然都會想搭配美酒,這裡放了許多非常好的酒,但是⋯都是董事長的⋯⋯😑這裡竟然沒有wine menu!!!

昂舒巴黎

02-8771-6358

台北市光復南路180巷1號(國聯飯店旁)

 10:00~21:00

更多相關新聞介紹

更多「老闆的娘」文章

#昂舒巴黎, #創意料理,#法式料理,#美食,#烘培

arrow
arrow

    老闆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