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不是葉佩雯,這是真心推薦!)  

我是個有筆刷控的人,從前愛畫畫,最愛搜集各式畫筆、筆刷,連各式各色顏料都不放過!長大後也極盡所能發揮少女愛美的天性,出門必化妝,於是也開始搜集各式彩妝筆刷。曾經花了大把銀子在這上面,但最後發現真的觸感好上妝完美又服貼的刷子,隨隨便便一支也要上千起跳!

  
當了娘之後漸漸不再花時間化妝,而是更注重保養,也習慣平常以素顏示人,但就在今年生日前夕,收到好友 黃于 嘔心瀝血開發的禮物-Ineffable專業彩妝刷具組!

黃于 - 資深彩妝師,合作過的藝人及工作經歷這裡就不再贅述了,因為實在列舉不完。😆

  
Ineffable 是她歷經幾十年的彩妝生涯研發出的第一項個人品牌。從柔軟的刷毛到筆桿,都是經過長時間的測試精心挑選的。更令人異想不到的是,價格非常的平易近人!😍
接下來就來好好介紹一下這組完美的刷具到底有多無敵唄~😁

 這是隨盒附的筆刷使用說明,精美的圓形筆筒內有6支筆刷。底下將會按照我習慣的化妝程序一一介紹每種筆刷的特性~

  
6號刷-我會用它來打底,最後再用還殘留了些許粉底液的刷頭沾上腮紅膏在手心稍微調和一下再打上腮紅

  

 5號刷-打底後再用這支刷輕沾蜜粉定妝(筆刷拍蜜粉比起用蜜粉撲來得更輕透自然),順便可以同時使用修容在T總部位及眉骨輕輕打亮讓五官顯得更立體。
  4號刷-柔軟卻紮實富有彈性的刷毛,讓眼影輕刷在眼皮上極為舒適、均勻又非常顯色,且更容易控制深淺。
  2號刷-簡單畫完眼影後,我會再用這支刷重點地再靠近睫毛根部畫上深色眼影或是將以畫好的眼線暈染開來。有時也會用這支筆刷用打亮T 字的粉打亮眼溝,讓眼神看起來更加明亮!

  
1號刷-眼線我通常使用Maybelline的黑色極細眼線液(因爲我睫毛倒插眼皮內翻及容易暈,Maybelline是我試過市面上所有產品最不易暈染且持久的),而這支斜角刷我就很單純的只當眉刷使用。斜角的刷頭與眉頭角度相符,可以很輕鬆的畫上完美的眉型!
  
最後我才會使用3號刷-富有彈性且不易分岔的刷毛,可以讓手殘的人也能輕易的勾勒出完美的唇形喔!💋

這支筆刷同時也可以當淡化唇色的打底刷,或是痘痘斑點的遮瑕刷。都可以自然勻稱地輕鬆遮掉所有不滿意的部位呢!😄


最後附上幾張老木最近用這組超完美筆刷組的完妝圖~ 😁(是不是真的有散發出韓劇女星們那種自然透亮的完美無瑕肌膚!?😜)

  粉底用的是Armani CC #2 + 精華粉底液 #4.5;打亮是 Armani fluid sheer #7;眼影是Armani 絢光眼彩#5 + 精萃眼彩#10;唇彩也是Armani絲絨訂製唇粹#500

 

  

粉底用的是Armani bob;唇彩是butter London #come to bed red不掉色絲絨唇膏

 

 

粉底用的是Armani CC #2;眼影是Armani 絢光眼彩#5;唇彩是Armani絲絨訂製唇粹#400+Beauty People #bouncy mulberry 不掉色保濕唇釉

 

  

Ineffable FB 粉絲專頁

  

Where to buy (點我喔!)

 

#專業彩妝筆刷,#彩妝,#筆刷,#韓式裸妝,#黃于,#ineffable,#armani

arrow
arrow

    老闆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