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守璵的邀約,雖然當過model,服裝設計,造型⋯,但也還稱不上什麼造型達人啦!不過愛美是女人的天性,拿天性來支持一下好友也沒這麼難,對吧!😄
  
MiTH是一個結合時尚、生活、娛樂、MIT購物商城的app。還來不及研究該怎麼分享連結,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先上app store下載就可以追蹤喜歡的造型達人喔!

接下來就來看看我在MiTH的第一篇分享唄~😜
《春天的懶人時髦》😆
  
下了好久的雨,久違的太陽☀️在上星期六總算願意露臉😄,終於可以把身上的🍄蘑菇拿出去曬一曬惹!😂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發現這幾日中午的前後也越來越熱!很多人應該跟我一樣,還沒開始幫衣櫃換季,也還沒來得及補補春貨對吧!?畢竟這詭異的天氣,誰曉得是不是下週又有寒流來,又或者還來不及享受春天,夏天就默默的到來⋯⋯

這時候,就是將秋裝重新再拿出來穿的時候了!!!😎

在台灣很多人不喜歡買春裝或者是秋裝,因為台灣春秋這兩個季節總是特別的短暫!但是我卻剛好相反⋯⋯因為不論是春裝還是秋裝都可以穿上個兩季而且不退流行耶!是不是很划算!😆

所以我在MITH的第一篇文章就來分享一下我去年秋天和現在的穿搭!(根本就是一模一樣😜)只要再加上件長版或短版的外套,絕對不會熱到也不會冷到~😁

Brand Tips

💇 Elvis Lee from FAZE

🕶 Chloé

👚 beige

👖 ZARA

👟 Joshua Sanders
畢竟是上一季的商品,應該很難再買到,所以我在MiTH主題館這一季商品中找了些類似的款式,和大家分享一下我這2季的搭配重點之一(oversize cropped pants) - 如何以1件寬鬆的七分褲搭配出適合上班、外出工作、休閒的場合穿著。😁

  《時尚OL》

沒錯!同一件褲子也可以穿出3種不同的感覺喔!運用上身不同顏色、細節、材質,塑造不同的感覺,雖然是七分褲,只要配上一雙有質感的包鞋,依然可以顯現出端莊穩重。

  《外出工作》

主管、業務,還是公關,都會碰到需要外出與客戶會面的時候。這兩款上衣搭配寬鬆的褲裝,會讓行程變得更輕鬆,又不會給人像坐在辦公室辦公那種拘謹的感覺。
  《休閒style》

週末到了!同一件褲子依然可以穿出俐落的休閒感!再換上一雙舒適的平底鞋,是不是就跟上班時給人的感覺很不一樣呢!(可惜沒在MITH找到鞋子😓)想壓馬路,想踏青野餐,想喝杯下午茶⋯⋯這樣的裝扮都顯得舒適又時尚。

 

嗯⋯手痠了~😄想看更多我的秋裝春穿,歡迎關注我在 MiTH app 接下來幾篇分享喔!😘

 

更多「關於《老闆的娘》」 

#croppedpants, #lifestyle, #mith

arrow
arrow

    老闆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