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好把握這幾天迷人的陽光!暖陽下的涼爽舒適是我最愛的天氣!☀️ 這種氣候,寬鬆的上衣+寬鬆褲子,大概是我最經常的穿著吧!可以幫助肉肉女蓋住不完美,也可以為紙片人增加些視覺上的份量之外,這樣的穿搭所帶來的舒適與俐落是我更喜歡的!隨手帶上一個這季流行的極簡皮質tote bag就很時尚!Btw, 卡其、杏色、白色也是這季的流行色之一喔!
 對於有點色彩障礙和不喜盲從流行的朋友,黑與白,是永遠的經典!全黑、全白,或是黑+白,都毫無違和感。
❤️ Small tips:

其實黑灰白棕色系在服裝領域來說都不能稱作流行色,而只稱之基本色,但每季除了流行色彩之外,也有流行的基礎色調喲!(「2016春夏秋冬流行色」請點我)
Brand tips:

🕶 Chloé

👕👖 BG

👟 Moncler

👝 UR
如果沒有要去哪,就買買菜,接小孩⋯通常我都穿得更隨便⋯⋯就像醬⬆️😂 平時在家會穿的簡單T-shirt配上昨天穿的褲子就可以出門了!
其實我就跟大多數的人一樣,懶得花太多時間想今天要穿什麼!😅也經常是同一套連穿3天⋯😝(所以在路上看到我跟昨天穿一樣的千萬別以為我沒洗澡喲!只是懶得挑衣服啦!😆)
Brand tip:

👕 Wildfox

👟 Joshua sanders
  最近雖然溫暖,但是有風的時候還是挺冷的!這時,圍巾、絲巾就會是最實用的配件~同時也可以搭配上任何長度的靴子,都可以帶來不一樣的時尚look!(趕快把家中靴子拿出來吧!在台灣,等到夏天到來又要進櫃子待上個近半年了~😑)
👢靴子的長度怎麼挑?

答案是因人而異。還是得看穿的人的身材比例去挑選適合的靴子長度才能搭出俐落的時尚感喔!(「靴子的搭配」請點我)

  話說,白天的陽光真的暖到了心坎裡,有時還會熱到爆汗!不過早晚的溫差大,還是要記得多帶件外套,避免著涼喔!❤️


更多文章:replayreply.com

arrow
arrow

    老闆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